疫情提醒中国应重视美国反华“宣传机器”的力量!

2020-05-06 1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撰文/刺猬的衣裳

     自新冠病毒在美国爆发3个月以来,截止今天病毒已在美国这个拥有世界第一流医疗资源、第一流医疗专家的超级大国肆虐成灾,确诊感染人数已达到125万,死亡超过7万。然而,美国民众及媒体似乎暂时已被“蒙骗”,并没意识到应有向特朗普政府问责加强抗疫工作,反而跟随特朗普和蓬佩奥之流沉迷于向中国问责——是否病毒源于武汉?这种现象相当怪异和恐怖,因为只要美国民众和媒体一日没有意识到问题根源、应采取何种措施应对,“感染与死亡”这片阴云就不会真正离开美国!西方民众也就不会理解和接受中国“甘为天下”的奉献和努力。

     显然,美国共和党内部早有“只要问及病毒,就攻击中国”的“甩锅计划”是何等的成功!首先,是让中国这个首先战胜病毒并成功控制疫情的人类功臣国家,至今还受责于被一些国家问责境地之中,让中国人感到委屈和难受!其次,能让美国特朗普和蓬佩奥领为首的“低能”与“无为”美国政府,至今尚能逃避的本国公民的问责,甚至让美国政府因此而能拉上一群臭味相投的西方盟友,“放屁后手指他人”指责中国,并要求赔偿!此手段虽阴险毒辣为正人君子所不齿,但着实在短时间内不可不为之“高明”。

     美国民众和媒体此次表现的“不理智”并非是暂时或偶然!这是西方国家几十年来精心布控下的“某种武器”的一种必然。

     由此导出本文今天的议题——这是西方国家始长期布控下的“对外政治宣传机器”所起的作用,应该得到我们的高度重视。

     其实早在二次世界大战之后,以美为首的西方国家就针对中苏红色政权量身打造了一套“造势与宣传”机器,目标就是打压抹黑社会主义,标榜西方人权和意识形态,几十年来一直不停工作,且收到的效果非常也很到位。比如:本次抗疫,让中国这个“功臣”在胜利之余,非但未能得到世界国家全面尊重和理解,反陷入被动、误解和难受境地(起码短时间内如此)。在新中国成立以后,它们就已经开始积极宣传西方意识形态,干扰、抹黑和打击中国的发展和主张。本次新冠疫情中国所受到的打压和抹黑,其实就是这种政治宣传机器的效果。

     中国也应该积极重视并建立这种“政治宣传机器”的建设,作为中国今后发展中重要的外交手段和软军事力量,如同国家的宣传广告部门一样,在努力实现“伟大复兴中国梦”的征途上,积极利用自己的宣传机器掌握更多的话语权,反击西方诋毁与抹黑。

张和目标,同时也反击西方国家的抹黑与诋毁,助力中国及早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